是您的鸽手八企套餐吗?

这里是弱弱又勒涩的八企
首先谢谢天使们的关注和红心蓝手!!
吃凹凸瑞金雷安凯柠,
明日小舟银博、博娅
巨雷:嘉瑞嘉,除金外all瑞
平时在lof上会更先摸鱼和文什么的x(正在努力学做双修手!)文笔不大好,画技大概凑糊,但每次都是认真对待der!!
在lof里遇见大家真的是最开心的事了,也多了好多好多喜欢的太太,希望能一起好下去呢!!

真的需要大家的帮忙!🙏转发过五百在里面抽一个好心人送数位板!

能帮忙就帮帮pa(#゚Д゚)!!【心疼】

阿嗦大王:

希望一切都能变好——


反向原地爆炸:



想帮忙。。。但是手机上没有钱
希望有人能帮一下这个太太




芒果班戟:







很抱歉占tag!但是希望能点进来看看!帮帮忙!








我父亲生病了,他的病说好不好说坏不坏,但住了三个月,已经花费了九万多。这笔数可能看着没多大,但对我们家庭是真的有点困难,而后续还要继续接受治疗。我父亲年岁高,母亲过早去世,仅凭他一人拉扯我长大,全靠他的退休工资养育这个家庭,而没有多余的存款。








而我今年才毕业,本来在外好好工作,结果一通电话就被告知我父亲住院了,而且非常有可能瘫痪,我只好回家照顾,可凭着那一点点的薪资根本无法支撑下去。








真的是走投无路来寻求大家帮助,希望大家帮忙转发以下链接,多扩散出去!🙏🙏🙏








 水滴筹链接!希望大家帮帮忙,真的非常感谢!








我也觉得这种行为很难相信!🙏但是也没有其他方法了,转发过五百,抽一名好心人送上数位板,我拆了封,没用过几次,但东西都是齐的,希望不要嫌弃!





评论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