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您的鸽手八企套餐吗?

这里是弱弱又勒涩的八企
首先谢谢天使们的关注和红心蓝手!!
吃凹凸瑞金雷安凯柠,
明日小舟银博、博娅
巨雷:嘉瑞嘉,除金外all瑞
平时在lof上会更先摸鱼和文什么的x(正在努力学做双修手!)文笔不大好,画技大概凑糊,但每次都是认真对待der!!
在lof里遇见大家真的是最开心的事了,也多了好多好多喜欢的太太,希望能一起好下去呢!!

【瑞金】沉积的恋意

/有人物ooc?!!!(#゚Д゚)
/小学生大渣笔!(#゚Д゚)
/超级取文名废!!(#゚Д゚)
/突然想到的,如果撞梗在此致歉!!!!

1
“格瑞。”
“嗯。”
“我有了喜欢的人耶!”金发的少年欢喜道,一丝细微的察探语气迅速飞散。在太阳落下的余晖中,他的笑容显得格外耀眼。
“…嗯。”阳光刺眼得让格瑞将目光收了回来,轻轻的应答还是那一如既往的平淡语气。金这个突然的话题让人觉着尴尬而沉闷,但这都不算太要紧,毕竟自己早已习惯了他在一旁絮絮叨叨的日常,只是这一次,却像是往自己心口上压了一块重石。

2
格瑞喜欢金。
     但在他看来,这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的喜欢罢了。因为他自己也不知是从何时开始,喜欢上了他这个傻里傻气的笨蛋发小,也因为如此,他还经常空出一小刻思考自己到底是怎么对金那个家伙产生了这种他曾经料也不曾料到的感情,可最终都是做徒劳功。
格瑞喜欢看金的笑颜,他对此并不作否认。  那也许是一种能治愈人心的存在,格瑞想。  金的笑容经常蕴满了他自己的丰富情感。或时而如烈日般耀眼灼热,或时而如安静的红叶飘然落向水面,时而,又有如雪中暖融融的炭火……
    “格瑞?你是在发呆吗?”稚气而熟悉的声音将格瑞飘远的思绪拉扯回来,直面对上的眸子是那金发少年特有的水灵透亮的蓝。
    窗外的小风偏巧的吹起,那树上的白玉兰便随之卷落,顺着呼呼吹的风挤进两人隔出的狭小空间中。
    “格瑞快看!是玉兰花!超级香的!”金拾起一瓣,伸至自家发小的鼻前。一丝沁人的馨香缓缓触着嗅觉,叫人回味。但流传的绛紫色眼眸只是紧看着眼前笑得灿烂的人,握住笔的手微微颤抖。
     “嗯。很香。”

3
金在体育课上跑步之时被自己的右脚绊了左脚,以至于膝盖在操场地面上磨蹭滑行了二十厘米,白嫩的皮肤瞬间红起一片,密密的小血珠也跟着挤了出来。
     各个同学还未来得及反应,那本还打着球的银发少年不知何时已到了金的跟前并将他小心地背了起来,在一片唏嘘声中大步流星向医务室迈去。
     “呀,谢谢你啦格瑞!其实,也没关系的,我自己过来就好……”敷好药后,金被轻柔的置于一旁的床上。
     “我不会觉得麻烦。”“咦……?”金望着他,映入眼中的是自家发小极少会显露出来的认真表情。金发的少年突然不懂这句话应该是什么意思了,他们俩身周的空气在此刻就如凝结了般沉闷。只见格瑞微微张开口,甚至是一个音节都还没吐出,医务室的门遂被人缓缓推开。
     长相美丽的女孩上下打量完格瑞后便拿着一小罐冰镇汽水
走进来,“金,没事吧?还痛吗?”她递过的汽水已经被对方欣喜收下。“嗯!谢谢凯莉,多亏了格瑞,我没事啦!”  “啊,真是辛苦了~格瑞。”
      她就是,金喜欢的人吗。格瑞想着,自嘲的轻笑一下,向二人打了招呼离开医务室。 
     留下二人互相使眼神。

4
金最近看手机的次数多了起来,至少比以前是多了。
     然而格瑞并不想深入了解,可让他难忍的便是,作为发小的他们从不对对方隐瞒什么,特别是金。而自那天金发少年向自己倾吐了那件事后,他时常能发现——在自己经过金的时候,金多次会关掉手机上的某个应用点开别的再装个没事人的模样。
      明明已经告诉了我你有喜欢的人,为什么还要做出这种易让人发现的小动作来引起我的注意。   格瑞移开停留在金身上的视线,用连自己都已发觉的烦躁抬手揉了揉发痛的太阳穴,另一只手从冰箱中取出冰凉的牛奶。他试图从书中寻找逃出这种莫名烦躁的路,但常日里能一目十行的他,现在却看见书里的字愈变得扭曲,它们像顽皮的精灵在每张书页的面上跳舞,同时发出嘻嘻的笑声。现在已经连冰凉的牛奶也缓救不下他了。
     “格瑞——”金的声音从不远处响起。
     “嗯?”格瑞习惯性的回应了他。
     “真的很温柔的他啊——”金仿佛沉浸在了自我的话语中,转原本大大咧咧的笑容为只勉强能露出可爱虎牙的甜笑,湛蓝如海的眼中闪的是从未见过的光芒。“我已经,喜欢他很久了。他也一直这么温柔……”
     格瑞的心不住的颤抖,看向金依旧平和的眼神,深处是无尽的悲伤。他不会怪金,毕竟两人也一起生活了许久,两人分开,各自踏上未来的道路,也是必然的。何况,他们还是同性?撇开会被说成变态的可能,还是拒绝更为应该吧。如果金以后的生活一直都能如他自己所愿所想的幸福下去,那他也依旧为他开心,会祝他幸福。
     “好想,一直一直,永远和他在一起啊。”此时早已偏过头的格瑞没能发现金投在他背上的目光。

5
那个女孩子,又来了吗。
    午休时间,格瑞保持了他原本在教室午休的习惯。对他来说不算什么难事的作业顷刻间被解决,而后,眼睛不自觉的顺那声音望去。听起来像是两人在对话,有说有笑,好是愉快。他只是冷冷扫过一眼,却精准的捕捉到了透过树枝的一抹金色。在忽的埋怨自己视力为何如此之好的同时,按耐不住的鼓动的心引着他不停的找能更好的看见他俩的角度,最终定位后,碰巧凑到名为凯莉的女孩子俯身盖住了金面庞的场面。
     咯噔一声,偷看人感觉到自己胸腔内的器官停止跳动了一瞬,转而愈加跳得快起来。按理说,常人瞧见了这一幕理应脸红逃离,而格瑞却是脸黑发愣。

6
今晚的金感到不太对劲……  从格瑞以平时更冷漠的脸对他说放学先走再到刚刚格瑞经过自己身边时的栗人寒气,金觉着是不是自己实施计划太过分了惹得他这位发小如此不高兴,于是在床上弱弱的缩成一团。
     “格瑞……”“……”
     “格——瑞……”“……”
     “啊怎么办…我喜欢的那个人从中午开始就在生我的气,帮我出出法子吧——”“我不想干涉你们的事情。”
     “不会啦!毕竟格瑞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啦!”“是吗?”
     “……什么?”
     金刚抛下一句疑问,便猝不及防地被一只修长有力的手从床上拉了起来,视线正好与格瑞的平行。暗紫的眼眸正眯成一条危险的线状紧盯着眼前那对迷茫失措的蓝瞳。 
     你吓到他了。格瑞对自己心里说着,手上却没有半分要松开的意思。
     “格瑞?你是在生气吗?”“我为什么要生气。”听似陈述句的语调里却有隐隐的疑问调。
    “是不是我总是向你吐槽……你有点烦?”“不是。”
    “呃,是今早,我悄悄拿走了家里最后一瓶牛奶……?”“……我知道是你拿的。”“哈哈,哈。”
    “是今天中午……没和你一起午休?”“……你今天中午和谁在一起。”
    啊。金一愣,想起今天中午和凯莉商讨的事情,耳朵就忍不住染上一片绯红。他支支吾吾着解释是在和凯莉商量事情,又因格瑞泛起寒光的眼神而弱下声去,猜想他的银发发小兴许是知道了什么,进而脸颊也隐隐跟着小烫起来。他缩了缩肩膀,见格瑞对自己开口问道:“…所以你喜欢的人,就是那个叫凯莉的?”
    “哈?!不是……啊,”金突然反应出来什么,会不会是因为中午自己是和凯莉在一块,而格瑞又正好觉得凯莉是自己喜欢之人,再加这些日子里自己的神烦叨叨,格瑞今天才会有些不高兴?    金暗暗的夸赞自己的聪明机智,手认真地拍在格瑞的肩头:“我终于明白格瑞你为什么不高兴了!”被拍的少年抖了一抖,怔怔着看着他。
    “放心吧!凯莉只是我的好朋友而已,我不会重色轻友的!格瑞依旧是我最好最好的独友!” “……”
     格瑞转身拿起书就回了自己床上。

7
今晚的金还是难以入睡,他很是奇怪自己方才明明说得清楚明白了,却感觉格瑞依旧没有好转过来的样子。
    是因为被自己说中了所以不好意思??
    他从床上爬了起来,就着透过窗的莹白月光蹑手蹑脚地溜到格瑞的床前。平稳的呼吸声表明床上的人已进入了熟睡,金这才敢趴在他的床沿,用圆圆的眼睛仔细看着自己已看过千遍万遍的自家发小的脸。清晰明了的线条勾勒出那副俊俏又不失青涩的面庞,好看的眉型旁衬出熟睡人微颤的睫毛的美丽,直挺的鼻梁使得他有几分混血的模样。金浅浅的笑起,感叹眼前熟睡的人在此时月光的映照下有如精灵般好看,目光却不从对方的薄唇上移开。
     “我一直,都很想当面对你说些话,可是很难开口……”金发少年揉了揉自己的软发,转而又道:“你也许,也许好奇凯莉最近总和我走的频繁,但其实,都是为了你呀——格瑞。”银发的少年微微将眼睁出一条缝,又似放弃样的闭合回去。
     “我不知道你的心意如何,所以我不敢说,忍着不说。我怕到时候,朋友也不能够再做了……”稚气的声音忽的染上一小些感伤,像下起了阴阴小雨。“我请了凯莉帮忙。因为大家都知道,她的主意点最多了,所以……”
     平整的床单被一只小手抓得起皱,就如同此时在倾吐话语的少年的心一样,是青涩的疼。
     “我喜欢你啊,格瑞。什么时候,我才能真正对你说出这句话来呢……”   
     “现在,你已经说出来了。”
     “诶,诶诶诶诶?!!!格瑞,你,怎么,怎么没睡着,明明……?”极高的温度迅速染遍金的脸,不知何时醒来的发小正坐在床上平淡的看着自己。但于金的角度看,这种目光无疑是把他看透了个遍,让他无地自容,直想找个洞钻了去。于是他踉踉跄跄着从半跪的姿势爬起来,向外逃去,却不比眼疾手快的格瑞把自己拽进怀中。“你刚刚说的都是真的,对吧。”
     金咽了咽口水,窘道:“嗯……嗯。对不起!!如果你……”首先回应他的,是覆上唇来的一片微凉,还附带了一丝从未尝过的清甜。
     “笨蛋,我也是。”

8
今一大早,刚入校的凯莉正寻思着金那个小家伙怎么还没来找自己。斜眼便看见刚入校门的两人,银发那位笑得温柔,金发那只挽着身旁人的手臂,笑得更加开朗。
     她悠悠的将草莓口味的棒棒糖从嘴中取出,嫌弃到:“什么嘛,自己不是能行吗。”

——END——————

呜呜呜我永远爱他们——d(ŐдŐ๑)!!!
不过文名害我想了好久。。。词汇量不多,我尽力了,大家凑合凑合吧(#゚Д゚)
    

评论(7)

热度(30)